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臣刚与许绍洋“争锋吃醋” 终携美人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9:02 新浪娱乐
杨臣刚与许绍洋“争锋吃醋”终携美人归(组图)

杨臣刚与陈怡蓉参演《老鼠爱大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臣刚与许绍洋“争锋吃醋”终携美人归(组图)
杨臣刚与许绍陈怡蓉大斗戏法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杨臣刚昌着酷暑在人间天堂杭州拍摄根据他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老鼠爱大米》,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杨臣刚败在许绍洋的手下,让他企图抱得美人陈怡蓉归的梦想彻底破灭。但杨臣刚也并非一败涂地,最后,他与心仪他的金晶共谐连理,好让《老鼠爱大米》来个大团圆结局。

  根据杨臣刚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老鼠爱大米》,正在杭州热火朝天
地拍摄。主演过《薰衣草》陈怡蓉饰演剧中“老鼠”君君,许绍洋饰演剧中“大米”米阳。曾主演过电影《老鼠爱大米》的杨臣刚,杨臣刚不远千里从北京赶到杭州,参与该剧的主演,饰演重要角色小艾。在剧中,他狂热追求陈怡蓉,为了得到美人的芳心,不惜与许绍洋大打出手,斗个你死我活。

  拍戏之初,有报道声称杨臣刚拍《老鼠爱大米》一剧时找不着北,洋相百出。对于这些报道,杨臣刚感触地对记者说:“起初拍《老鼠爱大米》时,我的确很紧张,很担心拍不好这部戏,影响全剧的进度。但导演很好,他很耐心地向我说戏,我很快就适应过来了。虽然拍戏拍得很累,但我很开心,剧组里的每个人对我都很好,没几天功夫,我与陈怡蓉以及许绍洋成了好朋友。前些年,我也看过陈怡蓉和许绍洋主演的台湾电视剧《薰衣草》,陈怡蓉演了不少好戏,比我有经验,我与她演对手戏时,她还教我怎样背台词的绝招,有时我忘记了台词,她就在旁边提醒我。我和她的性格很合得来,虽然我追不到她,但与她演对手戏,我真的好开心!”

  杨臣刚接着说:“在拍摄的过程中,我是以千方百计地以我的歌声打动陈怡蓉,我特意从北京把我的吉他带到杭州,拍戏时也有不少即兴的弹唱,十分灵活。”

  至于许绍洋,杨臣刚在戏里与他是“情敌”。为追陈怡蓉,杨臣刚不惜与许绍洋大打出手,而在戏外,两人都是一对好知己,杨臣刚感触地说:“我与许绍洋可以说是不找不相识,我与他都有着共同的爱好。《薰衣草》一剧的主题曲和插曲都是由许绍洋演唱的,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他还表示他再出唱片的时候,就找我写歌。这次我与陈怡蓉和许绍洋拍戏,学到了不少东西,我终于找到了镜头前的感觉。”

  说到拍摄“从天而降”狂追陈怡蓉那场戏的惊险镜头,杨臣刚还心有余悸:“拍这场戏的时候,我是平生第一次吊钢丝,从10多米的高空飞下来,然后撞伤了酒店的经理,把那酒店经理吓得目瞪口呆!总之,《老鼠爱大米》这部戏是一部喜剧,很搞笑。里面的剧情是说我与陈怡蓉青梅竹马,等她长大了,我又想尽一切办法去追求她,结果,产生了不少误会,其中拍那场我找着‘君君嫁给我吧’横幅向陈怡蓉求婚那场戏特别好玩,闹得笑话百出,但我送给陈怡蓉的那只结婚介指她始终没有收下。后来,这只结婚介指辗转之间戴到了‘秀秀’金晶的手上,金晶饰演的秀秀,同样百折不挠地追求我,到后来,我追陈怡蓉追得身心疲累,只好放弃她了!面对魅力没法挡的金晶,我最后也动心了,私下和她好上了。到最后,我也和她共谐连理,走进结婚的礼堂。”

  拍戏之余,杨臣刚又于8月5日飞赴香港,参加由新城电台主办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杨臣刚先以《老鼠爱大米》获得“广东电台专业评选中国音乐奖”,再以《老鼠爱大米》作曲和作词连获“新城国语力网路歌曲大奖”。香香先以《猪之歌》获得“广东电台专业评选中国音乐奖”,再获“新城国语新势力歌手”奖。杨臣刚和香香还同台演唱了《老鼠爱大米》, 向香港的观众献上原汁原味的正版《老鼠爱大米》。同是飞乐唱片歌手杨臣刚和香香总共赢得五个奖项, 成为内地歌手中的大赢家。

  (伍福生/文 陈志勇/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