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电视台“E曲成名”复赛现场赛正式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E曲成名”复赛现场赛正式开始啦!来自全国各地的19位选手汇聚上海东方电视台的演播剧场,在造型、化妆、形体、舞台表现等各个方面接受专业人士的培训、包装和指导之后,为大家献上19首他们拿手的歌曲,并现场接受台湾著名音乐人张洪量、林海等专业评委和观众的考验。

  《娱乐在线》“E曲成名”网络歌唱大赛自5月23日正式揭幕以来,受到广大歌唱爱
好者、网友和电视观众的广泛关注,活动官方网站www.go2sing.com的互联网全球点击量排名迅速攀升。目前参加“E曲成名”活动的注册会员数已经超过十三万,上传歌曲逾二万首。

  截止到8月8号,结合了大赛专业评委的意见和网友的评分,大赛初赛阶段的十期TOP10已经火热出炉。在已经揭晓的这100首入围复赛的作品中,原创和翻唱作品几乎旗鼓相当,各占半壁江山。原创作品个性鲜明、编曲独到,翻唱作品秉承原著、不乏特色。提供这些优秀作品的歌手也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个行业,有的是喜欢尝试各种曲风的网站设计师,有的是从小就受到音乐熏陶的钢琴高手,有的是尚在校园的莘莘学子,还有的是已经从国外学成归来的“海归”人士。

  本次复赛分现场赛和电视赛两部分。从8月14日起的连续五个周日的下午15:00~17:00,东视新闻娱乐频道将对复赛进行直播。最终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将入选9月24日和25日的总决赛。想知道你喜欢的网络歌手的庐山真面目吗?想知道经过专业培训的他们在舞台上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吗?敬请期待8月14日起的复赛吧!

  8月8 日,《娱乐在线》“E曲成名”首届网络歌唱比赛网站“大变脸”。除了版面彻底翻新以外, 还增设了“在线卡拉OK”“视屏聊天”“斗秀场”和“我歌我故事”等众多栏目。很多人翻唱了同一首歌,究竟谁技高一筹?来“网络斗秀场”亲自比较一番吧;在你参与本次活动的过程中一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吧,写下来,在“我歌我故事”共享一下;想和远方的网友一起K歌吗?来“网上K歌”吧!众多改变将令你的网络音乐生活更多姿多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