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剧组副导演遭殴打致伤? 律师称家属很气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0 华商晨报

  晨报讯 关于王晶的《浴火凤凰》剧组的替身演员溺水身亡事件,正在剧组向家属道歉与不道歉之间纠缠的时候,又突然爆出剧组副导演被家属殴打致伤。

  昨日,记者分别采访了“被打”副导演和家属方的律师。

  副导演:我被打成脑震荡

  昨日,记者拨通了“被打”副导演于立益的电话。从电话中的声音来看,对方说话比较吃力。他说:“我现在正躺在宾馆的床上休息呢,现在头很疼,思维也不是特别清晰,医生诊断我是脑震荡,这周四的时候我还要去医院检查。”

  于副导演向记者描述起当日的情景。他说,上周五大概晚上9点多的时候,一伙人冲了进来,他们又骂人、又敲门地来剧组闹,当时剧组正在拍戏。“我就去阻止他们,他们很多人,然后就打我,还把我软禁在灵堂里。后来有人报警了,直到警察来了,我才得以出来。后来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脑震荡。”

  于副导演反复说自己现在头部很痛,但是对演员家属的这种行为,他并没有表示是否会付诸法律。他说:“这个要看我们剧组的态度。对于家属的不幸遇难,我们一直都很痛心和同情的。但对于家属到宾馆里大吵大闹,这种做法很不合适。”家属律师:根本就没有打他

  于副导演说自己被殴打了,但是家属方的律师朱广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我问过家属了,我了解到的情况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因为剧组和王晶导演对此事的冷漠态度让演员家属很是伤心和愤愤不平,于是他们就扛着花圈和遗像,去剧组找他们,哪里是什么设了灵堂啊。”

  朱律师说,当时剧组工作人员前来阻拦,双方就发生了肢体冲撞。但是对于殴打副导演的说法,朱律师坚决否认:“去的那些人大多数都是些女同志,他们那么大的一个剧组,那么多人,这些女同志怎么会殴打他们呢。”他说,当时确实是来了警察,但是警察只是了解一下情况,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对于于副导演自称自己被打成脑震荡的说法,朱律师说:“如果真是这样,我倒是建议他去公安局报案,鉴定一下不就知道了。”

  对于王晶这段时间来的言论,朱律师表示家属很不满:“最起码他应该道歉,这也是对演员最起码的尊重。”王丽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