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推卸责任说谎话 副导演被打属虚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5 东方早报
王晶推卸责任说谎话副导演被打属虚构?(组图)

王晶谎话连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晶推卸责任说谎话副导演被打属虚构?(组图)
死者家属在宾馆贴的标语

  王晶担纲导演的电视剧《浴火凤凰》,上月在上海拍摄期间,发生了替身演员溺水黄浦江的不幸事件。昨天,这一事件因为王晶在接受《华商报》采访时,爆称死者家属殴打了剧组一副导演而进一步升级。据称死者家属已将灵堂设置到剧组下榻的宾馆。为核实真相,记者昨晚赶到《浴火凤凰》剧组下榻的江南造船大酒店。通过了解,所谓副导演被打,不过是王晶为了推卸责任的又一个谎话。

  死者家属:副导演称没有被打

  王晶口中的“被打者”是剧组的副导演于立益,也就是他在事发的第二天,对媒体说出了“是陈允自己不要绳索,而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对这点,陈妻极度愤慨。“我们希望他对警方说清楚这一点,因为我们通过中介了解到,是剧组没有给我们老陈任何保护。”

  “搬到这里来,我们希望能够随时找到人。”据死者陈允的妻子介绍,因为在家等候剧组给予说法无果,他们在上周五决定将灵堂设到这里。但在陈家抵达宾馆后,于立益就避而不见。“后来我儿子去敲每间房门,终于找到他。”在要求于立益到灵堂说清事实的过程中,陈妻承认发生过拉扯,“但绝对没有打人。”

  据昨天下午前往采访的同行介绍,他们曾要求查验于立益的伤,但剧组始终不愿正面回应。陈妻说,在记者走后,她在走道上见到于立益,“我问他,你指出来我们当中谁打你?他亲口跟我说,没有,我只是感觉当时有人在我头上拍了一下。”

  “被打”副导演回应:我脑子有异样

  没有见到本人,但记者还是通过电话联系到于立益。从声音判断,并无异样,没有呈现虚弱状。不过他告诉记者,他的确在5号被人殴打,分别打在了头部、腰部和背部,在瑞金医院观察12小时后,医生诊断为“轻微脑震荡”。于立益告诉记者:“直到现在,我脑子还是有些异样。我可以理解一个妻子失去丈夫,一个儿子失去父亲后的痛苦导致行为上的过激。不过,将灵堂设到剧组驻扎的宾馆,以至影响到宾馆的正常运营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心情和状态。这点是不是太过分了?”

  剧组拒绝保护且见死不救

  陈家人是通过网络得知王晶宣称他们打人,还要求他们先道歉。对此,陈妻非常愤慨:“他不但不道歉,居然还倒打一耙,太过分了!”

  深入了解后,记者发现,其实《浴火凤凰》剧组从事件发生后,一直都在不断说谎。陈妻在事发后通过中介公司,以及剧组一些工作人员,陆续收集到了事发的真相。“首先当初他们找他(陈允)的时候,根本没告诉他是在黄浦江上演死尸。中介公司的人说,我们老陈在岸上的时候还跟他说,黄浦江的水况很不好,4点多要涨潮。”

  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剧组还是没有提供任何保护措施。“我们老陈被浪打到的时候,他们没有一个人跳下去救他,只是在岸上丢了四次救生圈。”陈妻说,最让她愤慨的是当警方介入调查此事后,剧组方面统一了一个“陈允自己不要绳索”的说法。“我问过于立益,他承认那是剧组让他说的。事发当晚,他们就开会讨论,统一对媒体这么说!”刘嘉琦/文 赵静 张鹏/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