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又见花儿开》收视率飙升 导演沙碧红反应平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影视姊妹花导演沙碧红、沙碧芳编剧并导演;任天野、孙逸飞徐筠、强子、吕中等主演的中国第一部反映被拐少女命运的电视剧《又见花儿开》,自2004年12月在全国各地面台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捷报频传。

  以济南地区为例,《又见花儿开》在济南地区播出后,收视排名一路冲到第二名,仅次于有着李亚鹏郭晋安霍建华陈怡蓉黄圣依等大牌担纲出演的武侠大戏《天下第
一》
,收视率仅低于《天下第一》0.31个百分点,消息传来,令《又见花儿开》的制片方与演职人员高兴不已。

  笔者不久前采访到了该剧的导演沙碧红,向她传递了这样一个好消息,本以为沙碧红会欢呼雀跃,但她显得比较平静。她说: “由于资金、时间、经验不足等条件的限制,这部戏只实现了我百分之六十的想法,从创作的方方面面都有很大的遗憾,但是观众这么买帐,我真的是心存感激。”

  很多观众在沙碧红的网站和信箱里留言,对她表示支持与鼓励。笔者听说剧组要搞庆功会,沙碧红否认了这个说法,她说成功的作品永远是下一部。沙碧红现在正处于下一部戏的创作状态,经过了多年的积累和半年多的实地采访与调查,又一部关注弱势群体、倡导人文关怀——中国第一部全方位反映中国孤儿问题的电视剧作品即将诞生。目前正处于招募演员和看景阶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