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摄影邵警辉评萧蔷何美钿:水与火的组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38 新浪娱乐
摄影邵警辉评萧蔷何美钿:水与火的组合(组图)

何美钿萧蔷对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摄影邵警辉评萧蔷何美钿:水与火的组合(组图)
台湾重量级摄影师邵警辉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横店辛苦拍摄的根据梁羽生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电视剧《侠骨丹心》如今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和“古装第一花旦”何美钿两人身上。而曾经成功拍摄内地版《射雕英雄传》、《小宝与康熙》的台湾重量级摄影师邵警辉却从拍摄的角度披露了更多关于两大美女的拍摄手法与画面,原来萧蔷和何美钿根本是水与火的组合。

  邵警辉先生介绍,由于《侠骨丹心》追求最写实的真打效果,所以对女孩子打得漂亮与否十分重视,他觉得萧蔷是水样的女人,学过舞蹈,这次拍摄打戏如行云流水,十分自然;而何美钿早年则是体操冠军,打起来自有一股狠劲儿,很是漂亮,私下性格也是风风火火,经常为现场的辛苦拍摄带去许多乐趣。对于画面的设计,邵哥坦言,为两位美女分别寻找了很能体现镜头感的角度,除了打得真实与漂亮外,人也是绝对的超级靓丽LOOK。

  据悉,邵警辉与导演鞠觉亮已是继《射雕英雄传》、《白手风云》等多部古装戏的又一次合作,二位的功力加上幕前的强大明星阵容,相信这部《侠骨丹心》定会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古装武侠剧。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