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力捧新人 沈佳妮演女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51 新浪娱乐

  由2004年最热门的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连续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近日因选角一事不断有新料曝出,剧中女一号的人选也成了最热门的话题,许多知名女艺人,包括孙俪董洁李小冉等均有意于出演女主角“姚兰”。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制片方最终选定将由新人沈佳妮来担纲该角色。

  还是中戏学生的沈佳妮之前在热播的“海岩剧”《平淡生活》中出任女一号,“入
戏快,感情真,极具表演潜力……她未必能成为偶像,但她应该是实力演员,毫不夸张的讲她在新人中比另外两个男演员的表演更出色。”这是导演丁黑对沈佳妮在《平淡生活》中表演的评价。而《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的制片方之所以看好沈佳妮也是因为她清纯秀丽的外表和骨子里那种真诚、倔强、不服输的气质,这一点与剧中女主角“姚兰”的性格极其接近。

  据制片方透露,之前也曾考虑过邀请已有一定知名度的女艺人来饰演“姚兰”,但经过主创人员地反复论证和缜密的市场调研后最终还是决定大胆启用新人,因为新人的表演发挥空间较大,可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与众不同的东西。而沈佳妮本人对这次机会也相当看重,不但将小说原著读了多遍,更是利用开机前的时间反复揣摩人物,相信在《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中她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