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此情可问天》热拍 高云翔为情不惜“毁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55 新浪娱乐
《此情可问天》热拍高云翔为情不惜“毁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此情可问天》热拍高云翔为情不惜“毁容”

《此情可问天》热拍高云翔为情不惜“毁容”

《此情可问天》热拍高云翔为情不惜“毁容”

  新浪娱乐讯 这段时间高云翔忙得把自己完全交给了上海,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就成为海岩剧《平淡生活》男主演的他,脱下了“周月”的警服,就马上投奔商界,一口气在上海连续拍摄了几部电视剧。在前不久杀青的电视剧《美丽新天地》中,高云翔扮演的左文浩是一位海外学成归来的建筑师,成熟稳重,英俊绅士,又有才华,是现如今女孩心目中的优质男人,梦中情人。此次在《此情可问天》当中,高云翔饰演的曾平受人陷害,然后逃亡海外,并且经过自己的努力又东山再起,一心要查出自己被诬陷的真相。是一个经历曲
折,但成熟干练的人。经过几部戏的锤炼,高云翔已经迅速从一个瞩目的新人成长为颇受导演喜爱推崇的耀眼男星。而他本人对“此情”极为投入,角色命运跌宕起伏,就连造型的多变都是高云翔从未尝试,可谓是剧中亮点之一!

  阳光男生篇

  此时是高云翔扮演的曾平的有志青年造型,刚大学毕业就进入大公司,一心想展开抱负成就一番事业,同时并得到董事长千金“曾黎”的爱慕,因此形象上体现了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高云翔认为这段时期和他自己现在的年龄比较接近,容易把握都市年轻人渴望成功的心理,人很善良很热情,笑容阳光灿烂。同时这段时期,也是曾平最没有城府的时候,与大学同窗“贾一平”是铁打的好哥们。这让高云翔怀念起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上海就是第二个故乡。虽然其他演员基本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但他认为艺术就要大家常沟通学习,不能固守“海派”“X派”的小范围内。

  沧桑落魄篇

  谁能够想到前一分钟还是阳光男生,转眼就络腮胡子爬满脸呢?化妆师连称高云翔的可塑性强,难怪连其他工作人员在片场都很难辨认他是主演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呢。曾平这个时候受到了对手的迫害,不得不流落异乡,过着非人的苦力生活,期望有一天能回到爱人的身边并向对手报仇。高云翔坦言该角色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不仅人物和实际年龄相差悬殊,还有就是内心的激烈战争,开机的头几天真要折磨得失眠。但适应能力很强的他通过自己的磨练,并不时给自己年长的朋友打电话沟通,很快就赢得了江澄导演的充分肯定。 高云翔激动地表示,这个角色使他的演技更加成熟了,能出演这个角色也让他感觉非常过瘾。

  复仇王子篇

  经过两年的痛苦折磨回来之后,高云翔已经变成一个复仇之神,西装革履,大背头特别成熟,眼睛“电力”十足,一看就是个有很多故事的人。屈辱和愤慨让他的性格发生扭曲,“复仇”也是全剧的高潮部分。高云翔只要没自己的戏也要穿着厚重的戏服在一边念念有词找感觉,一会自言自语,一会又自己动手拉扯衣服,工作人员恐怕他入戏太深但又怕影响他状态,大家都为他的敬业精神所折服,没想到年龄最小竟然这么能吃苦。

  据了解,高云翔即将随剧组在8月中下旬前往俄罗斯拍摄,届时会有更加精彩新鲜照片,请密切关注高云翔的动态。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