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饮食男女》耍心眼 不与吴倩莲做比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10 新浪娱乐
于娜《饮食男女》耍心眼不与吴倩莲做比较(图)

于娜在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娜《饮食男女》耍心眼不与吴倩莲做比较(图)
于娜与归亚蕾等人

于娜《饮食男女》耍心眼不与吴倩莲做比较(图)
于娜

于娜《饮食男女》耍心眼不与吴倩莲做比较(图)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于娜领衔主演的《女才男貌》在取得全国收视新高潮之后,她的演艺事业又迈向了一个更高的台阶,成为当今影视白领时尚女性们的最佳形象代言人。

  最近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版《饮食男女》可谓万众期待,不仅由当年电影版的制片人徐立功先生亲自担任编剧和总策划,并且还邀请到了著名香港演员归亚蕾再度出演女主角
“寡妇白萍”, 与曾获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的彭玉联袂组成这个大家庭的“长辈”。 制作方看中于娜的明星气质和眉眼之间隐隐流露的倔强,最终决定邀请她出演电影中由吴倩莲出演的“二姐”一角。

  珠玉在前,面对前辈的成功,于娜表示,“开始我是有些压力,但制片人和导演却都希望我们能演出属于新世纪的特色,在保留原主题不变的情况下,让我们自由发挥,而且多多结合自己的生活,如果是装模做样的照搬以前那就太没意思了”。

  “二姐”在电视剧中是一个电视台的女主持人,娇媚动人,聪明能干,对于如何利用女性天生的优势为自己在社会上谋取更好的生存有天生的本领,但是她心地善良,对父母和兄弟姐妹永远都保持笑脸。面对这样一个用强势掩盖心中万种柔情的复杂角色,于娜说:“她的性格和我简直有天壤之别,现实中我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一样,二姐却很女人,有聪明女人天生就有的很多心机与手腕,虽然跟我不一样,但我有信心把她演好!”

  于娜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如果观众们觉得剧中做主持人的“二姐”衣服漂亮,那没准就是她自己的呢!“为了《饮食男女》能拍得好看,演员们常常废寝忘食,不仅要贡献精神力量,还要奉献物质力量,我们把自己心爱的服装都毫无保留的给角色,大家都非常投入”。热情的于娜如果经常这样下去,看来开个二手衣店的可能性会非常大啊!她说这部不同以往偶像剧,要增加“生活感”,买菜做饭洗碗做家务,样样都要来真的,拍完这部剧收获不小。

  谈起合作的归亚蕾和彭玉两位老师精湛的演技,于娜比说自己还兴奋,直呼同她们演戏“过瘾”“长知识”“永远难忘”等。记者让她分别用来概括一下对两位前辈的印象,于娜一边竖起大拇指一边说:“归亚蕾老师气质优雅,有成熟女人味,性格非常洒脱,是她心目中完美女人的代表;彭玉老师心态年轻,演技出神入化,有喜剧天分,为后辈树立非常专业的榜样!”于娜希望把这份工作热情一直保持下去,不能辜负大家对她的希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