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湘军强势出击 金鹰卡通声称最爱成都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50 四川新闻网
电视湘军强势出击金鹰卡通声称最爱成都娃(图)

金鹰卡通的副总监李咏盛赞成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湘军强势出击金鹰卡通声称最爱成都娃(图)
金鹰卡通要在成都掀起唱跳会热潮

  (本网记者 蒋亮) 8月11日上午,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大黄蜂飞行家族唱跳会演职人员一行三十多人空降成都双流机场,正式拉开了为期三天的唱跳会成都行。在当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金鹰卡通的副总监李咏坦言,这次飞行家族唱跳会之所以选择成都作为全国巡演的第一站,首先是观众的选择。因为据统计,在成都市的省级卫视中,四岁到十四岁的观众群金鹰卡通的收视绿一直稳居前三位,金鹰卡通也由此成为成都小朋友的最爱。

  据悉,唱跳会是电视湘军继超女之后以卫星频道为平台的又一大手笔。在成都行之前,唱跳会在湖南引起的轰动效应丝毫不亚于超级女声。此次金鹰卡通的成都行程安排非常紧凑,短短的三天时间里要完成唱跳会专场、媒体见面会、观众见面会和商家答谢会等。最终,在8月13日推出压轴大戏——大黄蜂飞行家族唱跳会成都一品天下专场。

  金鹰卡通的副总监李咏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作为中国第一家动画专业卫星频道,金鹰卫视于2004年4月29日正式开播后,收视率迅速升至省级卫视前列,由此与湖南卫视一起成为了湖南电视产业的双子星座。目前,金鹰卡通卫视已经覆盖全国十八个省会城市,收看的人口超过1.5亿。在谈到为什么金鹰卡通会选择成都作为其全国巡演的第一站时李咏说,“成都可以说是金鹰卡通的福地。据我们统计,在金鹰卡通收到的观众来信中,湖南省以外的城市中成都的孩子们最爱给金鹰卡通来信。截至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成都孩子们写来的7000多封信。”除了回报孩子们的热爱外,金鹰卡通选择成都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则是看好这里的市场环境。“成都既是四川的省会,也是打开西部大市场的重要窗口,是商家的必争之地。大黄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直把四川作为重点区域市场,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成都的市场投入”,李咏说道。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