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式结婚》见面会林依轮见记者先喊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1: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陈道明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在去年成为了争议最大的一部电视剧作品,8月19日,北京电视台将再次推出20集电视剧《中国式结婚》。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开播见面会,演员辛柏青林依轮到场,而女主角吴越则因为有戏在身,未能赶到。

  《中国式结婚》讲述了一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的前后经历,吴越和辛柏青扮演了这对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恋人。有意思的是,吴越和辛柏青生活中的恋人在剧中分别客串角色。辛柏青的女朋友是著名演员朱媛媛,吴越的男朋友是曾经主演过《结婚十年》陈建斌,剧情一开始吴越和辛柏青到民政局登记,而朱媛媛和陈建斌则扮演一对准备登记的恋人,误领了离婚表而闹起了矛盾。
《中国式结婚》见面会林依轮见记者先喊冤(图)
信报记者 刘志坚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作为配角的林依轮上来就“喊冤”,原来林依轮在该剧中客串另一个离婚者,可是有媒体在报道的时候,称这部戏是三对恋人一起出演的电视剧,报道称林依轮和他真实的夫人在剧中扮演了一对夫妻,“和我一起出演的可不是我的夫人,我要郑重澄清一下,这报道可害了我,我老婆天天在家里问我情况呢。”林依轮昨天上来就认真地说明此事。

  该剧的宣传人员还告诉记者,《中国式结婚》很生活、很写实,可以说是中国青年的“结婚必修课”,要结婚的男女青年一定好好看看。(记者任嫣)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