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雪莲携“秘密武器”赶拍《无国界行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25 新浪娱乐
赵雪莲携“秘密武器”赶拍《无国界行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为长相美丽清纯、演技突出并有英语专长,凭借《一双绣花鞋》《汉武大帝》《如此多娇》等走红的才女赵雪莲又被选中在跨国缉毒大戏《无国界行动》中担任女主角,扮演大毒枭安迪的养女叶子。

  赵雪莲日前已经携带行李赶赴该剧的拍摄地云南昆明。不过,除了日常用具,让人费解的是,她还特地带了几个针管,原来这是赵雪莲用来治疗被蚊子咬伤的秘密武器。

  几年前在上海拍摄《花样的年华》时,那儿的蚊子很毒,赵雪莲的皮肤又特别敏感,别人被蚊子咬了就是起个小红包,有点痒而已,但她被咬以后红包会很快从黄豆大肿到鸡蛋大直至碗口大,皮肤表面先红肿发烫,后来就变得像石头一样硬,还化脓流血,什么花露水、清凉油、风油精等没有任何作用,后来她的脚肿得连鞋都穿不进去了,为了不影响拍摄,她试着自己买了点盐抹到脓包上,然后用针管把脓血吸出来,脚面终于消肿了。外表瘦瘦若若的赵雪莲当时很坚强镇定,倒是组里的同事看了都说简直残酷得如同关羽刮骨疗伤。

  现在正是盛夏蚊子猖獗的时候,又听说云南“三个蚊子一盘菜”,赵雪莲当然不敢忘记带上自己的秘密武器,不过她说开拍这几天来一直没有派上用场,因为昆明气候比较凉爽,而且根据剧情,她拍摄时出入的都是一些高档场所,比如大饭店等,最远也就是到市郊的别墅。另外,昆明的蚊子好像没有上海的厉害,体内没有产生抗药性,只要抹上“蚊不叮”就能预防被咬。 陈静/文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