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玉婷演技棒角色多变 与王刚演《玉碎》没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21 新浪娱乐
金玉婷演技棒角色多变与王刚演《玉碎》没压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玉婷演技棒角色多变与王刚演《玉碎》没压力

  新浪娱乐讯 盛夏的午后,暖暖的咖啡厅里人影寂廖。穿着一件深色长衫的金玉婷,坐在靠近窗户的沙发上,神闲气定。当年那个稚嫩的“玉骨儿”已经长大,在拍摄完《玉碎》的间隙,金玉婷接受了笔者的采访。

  进入2005年以来,金玉婷可谓是“星”途坦荡。采访的时候,不时有电话打进来同她洽谈拍戏和广告的事务。在谈及关于她在《玉》剧中饰演这一角色有无压力时,她说:开
始因为这一角色迟迟未定,当王刚老师协助导演在数千演员照片中挑选这个角色时一眼就看中了我,在王刚老师的教诲下没有太大的压力,因为毕竟演戏会尝试各种角色,演绎各种人生,如果有太大的压力就不能很好的诠释这个角色,致使自己不能投入到这个人物中去。

  对于很多演员从一出道就是定了型了,有的适合古装戏、有的适合现代戏、有的适合言情、有的则适合喜剧。而对于金玉婷不论什么角色她都信手拈来,似乎天生就会演戏。这几年她饰演了不同的角色,从《上有老》中美丽夺人、分外妖娆的何也到《原狱》中古怪刁钻的玉骨儿,再到《大宅门》续集中功于心计、爱财如命的白惠等,无不成功得打造了不同的荧屏形象。并且说: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如果能令观众展颜一笑,我也会心花怒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