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吕梁英雄传》看片会 导演何群泪撒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1:15 新浪娱乐
组图:《吕梁英雄传》看片会导演何群泪撒现场

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吕梁英雄传》看片会导演何群泪撒现场
张纪中(右一)和何群(中间)

组图:《吕梁英雄传》看片会导演何群泪撒现场
制片人张纪中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中共山西省吕梁市委、市政府和山西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拍摄的抗日题材电视连续剧《吕梁英雄传》于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小型媒体看片会。该剧由张纪中担任制片人,何群执导,将于8月2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各部门领导以及《吕梁英雄传》所有主创出席了此次看片会,并且都给予了很高的
评价。导演何群更是泪撒现场,“一开始我还犹豫到底是不是接这部片子,后来跟他们去了一趟山西片场,我当时一看就有点不像签合同了,那边真的实在太苦了,我真难以相信有演员可以跟我这个导演在这种地方拍戏,但后来我还是接下了这部戏,因为我觉得要拍打仗片,就一定要拍中国人打日本人的戏,这样才过瘾,而且我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所有的演员们,在这么恶劣的情况下,你们能一直支持我,这真的很不容易(鞠躬)!”据何群讲,整部戏全是同期,主要是为了两个字——真实,“现在的片子最缺乏的就是真实”。

  长篇小说《吕梁英雄传》是山西著名作家马烽、西戎于60年前合著的,是第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民族抗日的长篇小说。后来由山西著名作家张石山和马烽之女梦妮耗费两年时间改编完成。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