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上海风云》昨开发布会 大反派程前两场戏被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上午,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献礼片《上海风云》举行了开播记者见面会。戏中的大反派扮演者程前的表现颇出记者意外。一向以“不太合作”著称的他昨天不但高兴地接受采访,还向记者们说起了他被删的两场大戏。

  据该剧导演黄力加介绍,许多观众不知道,60年前中国上海曾发生过一场德国纳粹和犹太人之间的殊死斗争,被称为中国版《辛德勒名单》的电视剧《上海风云》就是以这段
史实为背景创作的。

  程前这次出演生长在一个黑帮家庭的反派角色李庭琪,为了金钱可以出卖一切。程前昨天高兴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他演的这个人物很特殊,虽然很坏,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拿到了犹太人的名单,但没有交出名单。“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可惜的是我最喜欢的两场戏被删掉了。”原来,在剧中程前有两场大戏,一场是他强迫他喜欢的女人结婚,一场是最后大家同归于尽的一场戏,两场戏的一部分都被删掉了,程前说,他也是刚刚知道的,痛心不已。

  《上海风云》将从8月18日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与观众见面。(记者任嫣)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