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茉莉花》苏州热拍 周海媚片场探班叙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43 新浪娱乐
《茉莉花》苏州热拍周海媚片场探班叙旧(组图)

陶红与周海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茉莉花》苏州热拍周海媚片场探班叙旧(组图)
周海媚陶红开心聊天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金英马影视”、四川“昊天影视”与上海“云飞扬”三地联合投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茉莉花》近日已经在苏州木渎开拍了。该剧演员阵容庞大,除了有陈道明,还有陶红李宗翰、贾一平等人的加盟。

  最近几天,苏州的天气持续高温。在《茉莉花》的片场附近正巧有另外一个剧组也在此拍摄,许多工作人员都相互认识,大家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小心点,别中暑了!”。

  今天,《茉莉花》剧组正在拍陶红的戏。休息时,陶红与同在附近开工的老朋友吕良伟徐怀钰、还有周海媚等彼此探班叙旧。周海媚与陶红两位大美人更是一见如故,相聊甚欢,不时谈起保养心得。面对炎热的天气,穿着旗袍的陶红向海媚大吐苦水,没想到反得周海媚“羡慕”三分,原来海媚比陶红还要“惨”:她要戴头套、穿古装衣服,拍武打戏。

    爱问(iAsk.com)
    《茉莉花》 相关网页约873,91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