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长剑相思》掀收视热潮 陈坤李冰冰携手闯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8:04 扬子晚报
《长剑相思》掀收视热潮陈坤李冰冰携手闯江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长剑相思》剧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长剑相思》掀收视热潮陈坤李冰冰携手闯江湖
《长剑相思》剧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武侠名著改编+俊男靓女”的古装武侠剧组合时下已成为收视灵药。近日,根据武侠小说家萧逸的名著改编、陈坤李冰冰主演的武侠剧《长剑相思》在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金童玉女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注定是一部养眼的好戏。而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二人也称该剧里漂亮的打戏、不凡的身手演得非常过瘾,而二人之间的感情对手戏也异常曲折动人。

  陈坤:圆了“圣斗士梦”

  陈坤在《长剑相思》中扮演江湖名门之后燕追云,经常演弱不禁风的公子角色的陈坤平时很少拍武打戏,这次他大改以往形象,留起了不羁的长发,身怀绝技。这样一个江湖浪子是以往被冠以“花样美男”的陈坤从来没接触过的,但却是他最想演的,“我从小就是一个圣斗士星矢迷。其实,每个男孩应该都有这样一个英雄梦,能像圣斗士一般所向披靡。以往别人都觉得陈坤不够强壮不够阳光,但其实我是打斗型的!我以前下围棋,也是属于进攻型的棋风。我觉得自己就适合扮演那种外表儒雅、内心强大的英雄!”

  李冰冰:天天盼着演打戏

  《天下无贼》让李冰冰晋身一线花旦,也爱上了打女形象。这次在《长剑相思》里面扮演武功盖世的侠女让她暗爽不已。“从小我就喜欢伸胳膊踢腿的,前几年一直没有机会尝试这类角色,现在赶上了机会,最好就这么一直打下去。”《长剑相思》中她饰演一个黄蓉般精灵可爱的小女侠,是剧中武功最高的女子,因此也有大量的武打动作。除了一些高难度的场面导演要求必须使用替身完成,那些硬桥硬马的动作戏李冰冰必定是主动请缨的。除了武功天下第一外,李冰冰还将与陈坤、黄觉等剧中多位男主角产生感情纠葛。本报记者张艳上图为《长剑相思》剧照。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