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实力派明星加盟《男人女人向前走》奉献爱情大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2:52 新浪娱乐

  由美林正大投资集团、天津津源影视责任公司和北京维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男人女人向前走》,已制作完成即将与观众朋友见面。

  电视剧《男人女人向前走》是一部幽默、诙谐的都市情节剧,讲述痴情与追求、表现“爱情错误”的故事。在新旧两极的城市里(环境),在激情与较真的慌乱中(人物),在典型和幽默的情景下(故事),我们性格鲜明的主人公们在精美的特设环境中,含蓄而执着地展
开上百个追求绝招。他们不断碰壁,不断犯错误,找错了人、自作多情、天时不对、好事错办……但仍奋勇向前,将追求进行到底。结局出人意料,各有不幸,各有圆满。

  这个“爱情错误”很中国、很浪漫、很当代、很善良。

  该剧靠近真实的现实生活,展开夸张幽默的想象力,实力派演员入木三分的动人表演,呈现了极端痴情与追求的浪漫,令一段爱情因缺憾和曲折而更加美丽,让每一个不同年龄的观众在笑声中随着剧中的人物命运和遭遇找到自己的过去、现在或未来的影子,去乐着、想着、回忆着、感叹着。

  该剧集中了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王锦鹏、海青、吴越、赵琳、陈刚等当红演员也突破以往传统戏路,联手为观众献上了一份笑料百出的爱情大餐。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