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樱桃正红》拍摄正酣 许还幻替赵薇领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9:06 新浪娱乐
《樱桃正红》拍摄正酣许还幻替赵薇领奖(附图)

许还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八月六日中国第十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大会在山东日照举行。正在武汉拍摄电视连续剧《樱桃正红》许还幻作为嘉宾出席了大会。并代因故不能前来的同窗好友赵薇领取了一个大奖。

  当许还幻和众多老艺术家,影视明星走过星光大道时许还幻突然听到一片喊声“许还幻我爱你”,原来是许还幻的山东影迷,这场面令她十分感动。

  赵薇因工作太忙不能前来,她的大奖组委会指名由许还幻代为领取。事后许还幻高兴的说电视奖我得过,但没得过电影奖,今天能为我的好朋友领奖我很高兴,好象是我得奖一样,我为赵薇取得的成绩高兴。

    爱问(iAsk.com)
    《樱桃正红》 相关网页约31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