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首部农村题材电视剧关机 颠覆时尚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于娜透露,她主演的首部农村题材电视剧《母亲是条河》刚刚完成后期制作。她在剧中颠覆时尚形象,首次演村姑。她开玩笑说:“我这个丑媳妇不怕见公婆。”

  于娜说,这部戏和以往的农村剧不同,不靠展现农村的落后或进步吸引人,也不靠生拉硬扯的噱头取乐,“这部戏的定位是一部唯美农村情感剧。”

  于娜在剧中出演村姑“叶秀”,从18岁一直演到50多岁。她透露,自己的造型能让观众看后吓一跳,因为这个人物的命运转折非常大。“可以说在这一部戏里我完成了3个角色。全剧开始时以村姑形象出现,丈夫死后沦为捡破烂的村妇,最后变成了阔太太。由于剧情年代不同,造型变化特别大。”

  据了解,为了演活角色,她曾到河北农村体验生活。每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向当地农村妇女学习干农活。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