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绍洋陈怡蓉回应绯闻传言 杨臣刚头次触电挨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许绍洋陈怡蓉回应绯闻传言杨臣刚头次触电挨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低调拍摄了近2个月后,曾经谢绝过诸多媒体采访的电视剧《老鼠爱大米》前天在杭州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筹备之初就吸引了足够的眼球,先是要和《老鼠爱大米》原创作者打官司,接着又传出韩国大腕裴勇俊加盟的消息。不过,昨天该剧还是按照原先阵容与媒体见面,在杨臣刚的歌曲《老鼠爱大米》中,主演许绍洋陈怡蓉、杨臣刚等逐一亮相,不过所有的媒体以及影迷的关注点显然不在这个主题上,他们更多是冲着许绍洋、陈怡蓉之前的绯闻以及首次触电的杨臣刚。

  由于有近十家的台湾媒体特地赶来参加当天的活动,使得一贯在内地相当放得开的许绍洋和陈怡蓉一下子变得拘谨了好多,给人的感觉怪怪的,直到台湾媒体发问的时候才明白他们的拘谨果然是有道理的。虽然是《老鼠爱大米》的新闻发布会,但显然台湾媒体的关注点不在这里,一系列关于二人绯闻的询问,让两个人很不轻松。不过二人还是做出了解释:原来他俩是因为三年前拍摄《薰衣草》时,剧组为了宣传电视剧故意炒作两人的绯闻,使得他们很尴尬,这三年来两人也一直都没有联系,所以再次合作有些尴尬,相互感觉对方都很陌生,所以在戏外互动也比较少。

  而这次电视剧《老鼠爱大米》也特别请来杨臣刚客串演出,在剧中他有3集的戏份,扮演许绍洋的“情敌”苦追陈怡蓉。对于杨臣刚第一次拍电视剧,昨天导演庄训鑫也对其演技进行了评价,不过却是批评,“他演戏没有方向感,不知道如何面对不同方向的机位,而且他对演戏没有信心,让他边唱边演还好,假如单纯念独白表演,他就实在是表演得很差。”对于“处女秀”就遭到如此恶狠的批评,当天出席发布会的杨臣刚也作了回应。他承认自己的确没有演技,不过经过这次的锻炼,他有了演戏的经验,未来会做得更好,今后假如遇到好的剧本,他还是会继续演电视剧。

  据悉,该剧计划10月份杀青,大部分场景将在千岛湖开元度假村实景拍摄。特派记者 吴冬妮(信报杭州专电)

    爱问(iAsk.com)
    《老鼠爱大米》 相关网页约2,5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