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宇春加盟电视剧 天娱公司:我们非常震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正在紧张准备周五“5进3”比赛的李宇春何洁也许会感到很意外,她们目前不仅需要面对天娱公司的经纪合同,更被自己的母校拉进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视剧里!前天下午,四川音乐学院院长李西林对外宣布,李宇春和何洁已被学校安排为20集电视连续剧《芙蓉花开》演唱插曲,并有可能在剧中扮演其本人。记者昨天联系天娱传媒宣传总监徐冰,她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非常震惊,也很诧异!”

  据了解,四川音乐学院院长李西林在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李宇春、何洁目前仍是四川音乐学院的在校学生,所以我们根本不担心天娱公司与李宇春、何洁的签约会影响她们加盟电视剧。因为她们与天娱的签约根本就没有通过学校,这和作为在校学生的身份是相违背的,同时也是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的。所以从法律上说,那个合约根本无效!”

  李西林同时也表示,正在比赛中的李宇春与何洁并不知道学校的这个单方面决定,但他相信两位“超女”会支持学校的举动。

  校方律师则指出,天娱传媒和在校学生私下签约,本身就违反了《教育法》,因此这个合同自然没有法律效力。

  天娱传媒宣传总监徐冰昨天傍晚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也是今天下午才刚刚看到这个报道,非常诧异!但由于现在选手都在准备比赛,因此我们还没有详细地和她们谈这个事情。至于四川音乐学院那边,我们会与他们进行联系,了解事情具体情况再下结论。”但对于记者提出的合同是否有效的问题,徐冰没有做出回答。

  此事被报道之后,立即引起了许多“玉米”的质疑。他们表示,既然天娱与选手私自签约是违法的,那么学校单方面要求学生参与电视剧演出是否也有违法嫌疑?

    爱问(iAsk.com)
    李宇春 相关网页约6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