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萌萌甘愿为爱牺牲 带领寇世勋走出深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17 新浪娱乐
牛萌萌甘愿为爱牺牲带领寇世勋走出深渊(组图)

牛萌萌《上海风云》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萌萌甘愿为爱牺牲带领寇世勋走出深渊(组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抗战为题材的电视剧在银幕上的大批涌现引起了观众的注意,8月18号,一部以反法西斯为题材的连续剧《上海风云》将在中央台第八套节目隆重推出。该剧以德国纳粹追杀上海滩的犹太难民为背景,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惊心动魄的乱世情愁。它是中国内地首部反映二战期间中外人民与德国法西斯进行斗争的连续剧。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影视新人牛萌萌、老演员程前、寇世勋,以及保加利亚、瑞典等国的演员。

  作为剧中的女一号,导演大胆起用了在内地有“小张曼玉”之称的牛萌萌。在众多候选名单中,萌萌清纯而睿智的气质极为符合女主角的外柔内刚的个性。在剧中,萌萌扮演的叶婉盈与青梅竹马的李庭龙深深相爱,但李庭龙为了帮助犹太姑娘琳达,为了解放更多难民,使他和叶婉盈的感情无疾而终。寇世勋作为父亲,深陷财务危机,在战争中却为财心动,误入阴谋,而叶婉盈在经历一番磨难后走出感情旋涡,以断绝关系来要挟父亲迷途知返。对萌萌“痴情不改”的程前更是甘愿为了她背信弃义。剧情围绕叶婉盈的感情变化一一展开深入。虽然这个女孩今年才从中戏毕业,但萌萌还是把一个为爱痴狂、深明大义的的叶婉盈表现地相当到位。

  其实新人身份的萌萌却已经主演了不少的热门影视剧。从《战争子午线》到《十七岁不哭》,而《少年张三丰》、》红粉世家〉、《魔术奇缘》等多部电视剧更磨练出她日渐成熟的演技。相信随着《大上海风云》的热播,观众会再一次记住这个聪睿美丽的女孩。

    爱问(iAsk.com)
    牛萌萌 相关网页约27,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