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央视电视剧频道每晚22:00点海外剧目三集连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8:12 新浪娱乐

  从8月16日起,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又将奉献一个特别的晚间时段,22:00点的《佳艺剧场》和之后的《海外剧场》将被打通,同一部海外剧将在这两个栏目中三集连播。这种栏目贯穿连播的形式在国内电视剧银屏上堪称首创,对于喜欢观看外国电视连续剧的观众无疑是个好消息。

  央视八套此次整合海外剧目资源,推出跨栏目三集连播,这样的节目编排更好地切合
了观众的收视习惯,满足了观众的收视需求,发挥了央视独有的“首播剧、精品剧、海外剧”的突出优势,必将开辟晚间收视崭新亮点,吸引晚间高含金量观众对频道的持续关注,延长晚间高收视时段,进一步提升频道竞争力,使八套的收视份额继续走高。晚间海外剧三集联播的强势规模进一步体现了央视八套吸引电视剧收视群体,打造专业化、品牌化电视剧频道的决心和信心。《佳艺剧场》和《海外剧场》栏目风格相似,收视人群相同,这两个栏目强强联手,势必再掀央视海外剧收视热潮。

  《佳艺剧场》集萃海外精品剧目,在央视播出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佳片佳作,丰富了央视的海外剧内容,满足了观众对各个国家电视剧的欣赏需求,建立了稳定的、高层次的收视群体。《佳艺剧场》好戏连台,今年上半年播出的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及正在播出的哥伦比亚电视连续剧《隐秘的激情》都深受观众喜爱。由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与央视国际部共同引进的《疯狂主妇》今年年底前将在《佳艺剧场》中播出。该剧是获新一届艾美奖15项提名的美国喜剧题材电视剧,许多中国观众已翘首期盼。

  《海外剧场》是由央视国际部精心打造的一个海外电视剧栏目,自1999年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奉献了许多精彩好剧,创下了一个又一个收视高峰。相信8月底即将三集连播的《青青草》将令韩剧迷们痛快地大饱眼福。

  附: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简介: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Encore International, Inc.) 是英国载闻媒体集团(Zone Vision)的附属公司,是美国自由媒体集团(LMC)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1996年,映佳成为获准在中国建立代表处的第一家西方媒体公司。当年,映佳与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建立了前所未有的长期节目交流合作,映佳成为第一家且是唯一的一家外国公司在CCTV拥有每天都播出的外国节目品牌--栏目冠名《每日佳艺》,包括《佳艺剧场》和《佳艺影院》。多年来,《每日佳艺》以播出来自世界各地的流行电视剧集和优秀电影而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去年,映佳与旅游卫视首先合作,将公司的Reality TV以《真实电视》栏目的形式呈现给中国观众,获得了极大的认可。如今,映佳是中国市场中最大的国际节目提供商之一,其节目所在平台CCTV 8覆盖中国2亿多户有线电视收视家庭。

  《隐秘的激情》简介:

  《隐秘的激情》是一部哥伦比亚电视连续剧。跌宕曲折的情节、英姿飒爽独具魅力的男女演员成为本剧耀眼夺目的看点。该剧在南美播出时取得的轰动效应,收视率达到了荧屏新高,精美绚丽的画面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内容简介:雷耶斯三兄弟,外表冷酷内心却隐藏的不羁的激情;艾丽索多三姐妹,生活在母亲强权的阴影下期待获得自由浪漫的爱情。三兄弟的妹妹丽比娅盲目的爱上了三姐妹的父亲内尔南多。一段望年之恋导致不幸事件接连发生,妹妹的枉死使三兄弟与三姐妹结下了不解的仇怨。然而命运的安排却使他们从冤家变成恋人,这是真挚情感的真心流露还是精心策划的复仇阴谋?光彩夺目的迷人面孔,难以掩饰内心的忧郁与哀伤。激情澎湃的爱情背后,隐藏着重叠交错矛盾纠葛,在爱与恨的漩涡中他们是否能全身而退,找到真正的情感归属,哥伦比亚电视连续剧《隐秘的激情》带您探寻青年人的内心世界、领略心旷神怡的南美风情。

  《青青草》简介:

  韩国电视连续剧《青青草》讲述的是一个内心丰富的男人与一个假小子般的公主之间的快乐动人的爱情故事。韩国当红演员蔡琳、崔洙宗、尹太映、蔡贞晏都在剧中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内容简介:

  汽车销售员车太雄性格乐观直率,具有坚强的信念,不怕吃亏但不能忍受不公平的事。他拥有不知妥协的正义感和勇敢面对冲突的胆量。在工作上,他坚守自己的原则。虽然吃亏的事情经常发生,但他认为信念比眼前利益更重要。儿科医生成延皓是来自富庶家庭,被寄与众望的独生女。她聪明美丽,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不管别人干涉,按自己意思行动的开朗傲慢的女孩。同时她严重的健忘症和轻率的性格导致她不断的发生错误。总之,她是一个热情大方的可爱女孩。这是描写一个平凡的,有弟妹须照顾的充满勇气的男人与一个从未经历挫折的,受到众多呵护,只顾自己的,在从相识到相爱的过程中逐渐认识到生活真谛并走向成熟的女人之间故事的电视连续剧。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