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戴赵文卓《七剑下天山》红酒壮胆拍情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27 江淮晨报
爱戴赵文卓《七剑下天山》红酒壮胆拍情戏(图)

“灵歌小天后”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称为“灵歌小天后”的歌手爱戴,近日做客安徽卫视大型娱乐节目《剧风行动》。闯荡歌坛两年多,即将推出第三张新专辑的爱戴,还有一个被大家关注的事就是她即将通过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以演员的身份和观众见面。爱戴坦言,虽然拍《七剑》让她伤痕累累,但她却从此爱上了拍戏,希望今后能拍戏唱歌两不误。同时,她还自曝在与赵文卓演激情戏前特地买了红酒壮胆。

  在《七剑》中,爱戴出演外族美女绿珠,与功夫打星赵文卓有着纠缠不清的感情戏。提到该剧,爱戴忍不住讲述起了赵文卓如何教她很过瘾地拍激情戏。爱戴说,“我以前没什么拍戏经验,导演特地把我和赵大哥的激情戏安排到最后,就是想要他在私底下传授我一些激情戏的技巧。”爱戴对赵文卓满口的感激,一个劲说他很会带新人,只要一有空就跟自己讲如何拍激情戏,虽然说的时候很尴尬,但拍的时候确实效果很好。拍激情戏那天,爱戴还专门买了红酒壮胆。结果一开拍,她居然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一次就通过了。

  爱戴透露,赵文卓还算得上是她的“救命恩人”。爱戴说:“有一场戏,是我对着赵文卓讲临终遗言,然后拔出他的剑自刎。开始练习的时候,用的是一把刷了漆的木头剑。但到正式开拍时,却换成真剑了,当时大家都疏忽了,没人告诉我。赵文卓就特别细心,他觉得我当时的情绪不错,不愿打扰我,当我去拔他身上的剑时,他才小声告诉我,‘小心,剑是真的’。如果不是他警告,我肯定会血溅当场。”

  在接拍《七剑》前,爱戴少有演戏经验,而在拍了这部戏后,坚定了她往影视道路上发展的决心。爱戴说,她觉得唱歌和表演虽然是两种不同的艺术领域,但两者并不冲突,希望自己能齐头并进。

  ·刁迎庆·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