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爱戴主持英语节目 听音乐中教你酷单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59 新浪娱乐
组图:爱戴主持英语节目听音乐中教你酷单词

爱戴综合素质全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爱戴主持英语节目听音乐中教你酷单词
爱戴灵气十足

组图:爱戴主持英语节目听音乐中教你酷单词
爱戴老师将每天教你又酷又流行的新单词

组图:爱戴主持英语节目听音乐中教你酷单词
性感爱戴

  新浪娱乐讯 据可靠消息透露,灵歌小天后爱戴已经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正式签约,担任其招牌节目“MTV学英语”的主持人。早在今年2月份,MTV就慧眼识金选中爱戴,让她作为国内艺人代表与国际巨星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一同主持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办的年度亚洲音乐盛事“MTV亚洲音乐大奖”为东南亚海啸赈灾所做的2005特别版“MTV声援亚洲”慈善音乐会。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中,爱戴也代表MTV和央视主持人共同主持颁奖
晚会,表现不俗。

  爱戴是大陆艺人中屈指可数的综合素质最全面、最为国际化的一位,有着多年海外生活的背景。她有着非常好的语言功底,不仅精通国语和粤语,同时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法语。除了长相欧式以外她也非常了解西方文化。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正是看中了她国际化的风格,时尚的造型,独特的歌唱及创作才华,以及出色的语言能力和舞台表现力,觉得她是诠释“MTV风格”的最佳人选,才多次与她接洽,力邀她的加盟。今年4月,在一个有关无线音乐领域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总裁毕龙毅就十分看好作为主持人的爱戴的表现,更进一步肯定了将爱戴签入旗下的想法。随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爱戴就正式签约,确定由爱戴主持改版后的MTV旗舰栏目“MTV学英语”。

  “MTV学英语”是一档寓教于乐的学英语栏目,将音乐与英语,学习与娱乐完美融合,以大、中、小学生或者年轻观众为目标收视群,让有学英语需求同时爱好音乐的观众在轻轻松松的娱乐氛围中学英语。该档节目98年开始制作播出,今年做了全面改版。改版后的“MTV学英语”由歌星爱戴担任新的主持人,加强了娱乐性和观众的互动性。新版“MTV学英语”从今年6月开始播出,每期都会设定一个主题,所有教授内容以活泼的形式围绕这个主题展开。爱戴加盟后的第一期主题是“天气”。节目的外景是在北京著名的胡同区后海拍摄完成。在这期节目中爱戴将教授各种实用的描述天气的英文短语和句子。节目分为三个版块:“快速记忆”主要是介绍一些英文单词的记忆方法;“每日一句话”则每天介绍一句英语成语; “洋泾浜”主要介绍中国人容易按汉语语言习惯演化成的错误英文。此外,每期节目还会播放四到五首时下最流行的英文金曲,让观众随着音乐学习英语。“MTV学英语”就是要用最轻松娱乐的方式,让观众跟着明星主持人爱戴以其,做最有效的实战联系,用最简单的英文来表达最多样、最丰富实用的内容。据悉,节目挑选的英文表达方式都是时下美国本土最实用、最流行、最酷的语言。

  北京的观众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都能收看到“MTV学英语”,超前接触最in的欧美流行音乐、学习当下最Cool的英文歌词,每天留意“MTV学英语”只需半小时,就能和爱戴面对面交流,轻松掌握最酷最炫的实用英语。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