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金灵拍《武当2》笑料百出 桃子被吃苹果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23 新浪娱乐
何金灵拍《武当2》笑料百出桃子被吃苹果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金灵拍《武当2》笑料百出桃子被吃苹果顶

  新浪娱乐讯 新武侠剧《武当2》已经于横店影视基地杀青,该剧演员阵容汇集了吴京焦恩俊、陈法蓉、何金灵等两岸三地的古装动作戏明星,何金灵笑称,剧组里大家的关系都很融洽,其中不乏搞怪之人,整个拍摄在欢声笑语中完成,笑料百出。

  何金灵在与笔者聊天时,谈到拍摄时的一个小故事时捧腹大笑,让笔者困惑了半天才拢住嘴说出故事原委。

  当日清晨拍摄何金灵与陈法蓉的戏,何金灵在中饰演的“杀破狼”与陈法蓉是夫妻,剧情要求陈法蓉必须在清晨不小心掉入水中,然后何金灵将其救出,并赴竹林外找来桃子给饥寒交迫的陈法蓉吃。一大早何金灵与陈法蓉刚刚拍完落水的镜头,剧组已经开始吃早饭了。副导演便呼唤道具师将道具桃子准备好,可是道具师去取桃子时却出了岔子。

  原来道具师嘱咐了送饭的人来的时候带几个桃子,可是去翻箱子的时候,却发现没有了,急得道具师团团转。问遍剧组所有人,才知道原来是被几个场工误当作早饭后赠送的水果吞下了肚子。等到道具师找到他们时,场工们早已将桃子吃完,地上只剩下了几个桃核。

  导演知道后将场工和道具师各骂了一遍,剧组已经开到了荒山野岭,根本不可能买不到水果。何金灵和其它所有人都是哭笑不得。这时何金灵想到自己的包里正好带了两个苹果,于是向导演提议将桃子的戏改为吃苹果,导演想想也只能如此,于是才勉强同意这么拍了下来。事后剧组人都拿场工和道具师开涮,害得场工是胆战心惊,拿到盒饭或馒头都会不自觉的问一句,“是道具吗?”惹得全剧组人哄堂大笑。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