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茉莉花》正热拍 李宗翰为影迷感动流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37 新浪娱乐
《茉莉花》正热拍李宗翰为影迷感动流泪(组图)

李宗翰与影迷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茉莉花》正热拍李宗翰为影迷感动流泪(组图)
李宗翰看影迷拍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茉莉花》近日已经在苏州木渎镇开拍了。该剧是由曾执导过《永不放弃》的著名导演沈涛,及陈道明陶红李宗翰、贾一平等众多影视红星共同打造的“民歌系列”电视剧。

  今天中午时分,在一场盼望已久的冰雹大雨狂扫过后,木渎镇结束了十天以来的异常高温天气。《茉莉花》剧组的工作人员显得格外高兴,因为终于告别了每天“蒸桑拿”般的
拍摄苦况。

  在片场,我们遇见冒着暴雨前来探望李宗翰的铁杆影迷。这两位专程从山西赶来苏州片场的Fans从《一脚定江山》开始,已经跟随宗翰三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不仅是忠实拥趸,还与宗翰结成了好友。

  因为听说这两天片场炎热,所以细心的影迷为宗翰送来了毛巾、净手剂、蚊不叮等等礼物。还有一位影迷特意亲手制作了一张收集宗翰出道以来,见证他所有星路历程的图片CD,以及三本在有宗翰伴随的日子里,自己成长的日记。看着这一件件精心制作的礼物,宗翰感动得眼圈发红,强忍着泪水,许久都说不出话来。

    爱问(iAsk.com)
    《茉莉花》 相关网页约87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