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互动歌会》寻找阿妞为彝人制造圆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30 新浪娱乐
《互动歌会》寻找阿妞为彝人制造圆梦(附图)

彝人制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谁才是彝人制造心目中的阿妞?

  2005年,彝人制造最新专辑收录了一首特别的歌曲——《阿妞》,这个简单朴实带着乡土气息的称谓,正是彝族人对美丽少女的一个统称。歌曲中的“阿妞”则代表了在浮华城市里呼唤纯真、寻找原始的一个美丽符号,一个梦幻化身。

  此番,受彝人制造委托并根据他们的遴选标准:清纯秀丽、温柔善良、朴实无华、贤慧大方,《互动歌会》剧组面向社会“寻找阿妞”,最终选中者将有机会成为彝人制造《阿妞》MV的女主角。

  最终结果将在9月份《互动歌会》节目中播出。彝人制造将亲临节目现场,剧组从众多报名者里选出了四位候选者来到节目现场,不知道经过现场的考量,彝人制造到底会觉得是哪一位最符合他们心目中的阿妞形象呢?敬请期待!

  选秀标准:

  *清纯秀丽、温柔善良、朴实无华、贤慧大方

  *乌黑的头发、不加修饰的清纯气质

  *热爱艺术,富有表现力

  *年龄28岁以下女性、形象健康

  报名方式:

  5553966@sina.com

  参赛须知:

  请附上个人简介及生活照片

  报名者需上传2张本人近照1-2张,生活照片。(每张照片不得超过200k)

  附相关介绍:

  彝人制造:曲比哈布、曲比哈日、木乃七斤组成。彝人制造以深厚的彝族文化为背景,吸收了非洲音乐、拉美音乐和乡村音乐的元素,融合了民族与时尚、古典与流行,创造出了原始与前卫完美结合的“彝人制造”音乐。

  《互动歌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开播 周六晚23:10播出。 《互动歌会》是一档时长60分钟,追求歌手、现场乐队和观众互动的电视围炉演唱会。与同类节目相比,最大特点就是通过设置游戏、合唱歌曲、互赠礼物、独家爆料等多种互动环节,使歌迷可以与自己喜欢的明星欢聚一堂,近距离交流,真情流露,笑声不断。

  阿妞歌词

  词/曲:哈布

  阿妞

  你像一朵洁白 美丽盛开的索玛

  阿妞 我想把你种在心窝

  阿妞 月亮慢慢升起

  月光轻轻抚摸着你

  阿妞 你像小鸟在我怀里

  阿妞

  你是我最想 最恋 最爱的人哦

  阿妞 你是我的梦中

新娘

  阿妞

  你是我一生一世永远的恋人

  阿妞 你是我的幸福快乐

  吔阿妞啊 我的妞妞

  我会回来……

  我会回来守护着你

  哦妞妞 啊 妞妞

    爱问(iAsk.com)
    彝人制造 相关网页约18,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