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8月21日预告:恐惧爱的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37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8月21日预告:恐惧爱的人(组图)

《情感方程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方程式》8月21日预告:恐惧爱的人(组图)
节目现场

《情感方程式》8月21日预告:恐惧爱的人(组图)
李静

《情感方程式》8月21日预告:恐惧爱的人(组图)
“恐惧爱的人”

  新浪娱乐讯 “往往别人对我好,我就非常地害怕,我会觉得欠别人的。我不是不爱女友,只是我不确定我是否能爱她一辈子。而且她对我的好,我会当成一种压力,对我越好,我就越想逃”。这是本期《情感方程式》的当事人胡博在节目现场的一段对爱情的理解。这是一个看上去桀骜不逊的大男孩儿,英俊、骄傲、甚至有些玩世不恭,然而,他的与女友、父亲、母亲的情感故事却触动了在场所有的嘉宾及观众,陪着他一起笑、一起哭。

  胡博生活在一个富裕且有地位的家庭,父亲在政府就职,地位显赫,母亲在一家外资饭店工作,薪金优越。胡博至今仍记得别的小朋友喝瓶装饮料时,自己已经喝上听装的饮料了。可是一切的幸福、优越都在他上五年级时消失了---父母离婚了。从此这个人前总是很骄傲的男孩儿就最怕人提起“你妈妈怎么不来接你?”他认为父母离婚是一件特别耻辱的事儿,不能接受也无力承受,却只能看着母亲离开自己的生活。

  长大后的胡博变得拒绝接受爱,父母的爱、女友的爱,他们的爱越强烈,他就抗拒,越有负债感,多数的时间里他对爱的表达方式是逃避。节目现场,胡博袒言他做过的唯一一件最愧疚的事就是在父亲全瘫失语时与细心照顾他的女友提出分手。当胡博从母亲的随笔里发现母亲对自己的爱时,宁愿哭着离开,也不肯向母亲的爱靠近。

  这些年来,在胡博与父母,与女友之间发生许多令他刻骨铭心的有事,有些无法面对,有些至今仍难以逾越,但一步一步地走过来,胡博明白了很多。节目最后,现场播放了编导采访母亲的录像,大屏幕里,胡妈妈沉默良久,一声“妈妈爱你”,让在现场一直克制情感的胡博泪如雨下,而场上的主持人与嘉宾也纷纷落泪,同样出自单亲家庭的作家秋微更是痛哭失声。

  经过现场嘉宾的经历分享与心理老师的专业的建议,胡博能走出多年来的心理阴影吗?他会对镜头前的父母与朋友说些什么呢?欲知详情,敬请关注男人参与,女人介入的《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首播:8月21日 CETV-3 15:30

  重播:8月26日 CETV-3 15:30

    爱问(iAsk.com)
    《情感方程式》 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