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雪莲《如此多娇》之后再拍《无国界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9:19 新浪娱乐
赵雪莲《如此多娇》之后再拍《无国界行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一双绣花鞋》里的彭佩芝被观众所认识,又因央视大戏《如此多娇》中的史百合让观众看到了她不俗的演技。最近,赵雪莲又在一部跨国缉毒大戏《无国界行动》中担当女主角,扮演大毒枭的养女叶子。

  《无国界行动》汇集了秦沛、温兆伦等众多大牌明星,该剧是根据一个真实的案件改编而成的,曾因涉及人物众多、案情错综复杂、贩运毒品数量巨大而轰动一时。该剧挑中
赵雪莲出演女主角,一是看中她温柔漂亮的外表,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她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据了解,赵雪莲的老本行并非表演,在到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之前,她是山东大学外国文学专业的高才生。她的父亲是朝鲜人,后来来到山东烟台做生意,父亲希望女儿能学好外语,和他一同从事外贸生意。没想到,外形出众又开朗活泼的赵雪莲喜欢上了影视表演,在不经意间走上了演艺道路。

  接拍《无国界行动》,对赵雪莲来说也是意外。她说:“从来没想过以前掌握的英语技能在拍戏时还能用上。这次终于有机会能让我把两个专业的东西合在一起施展了!”

  在剧中与赵雪莲扮演父女的秦沛老师对这个温柔可爱的小姑娘疼爱有加,无论戏里戏外,两个人在一起工作、聊天都非常愉快,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们真的是两父女呢!赵雪莲很乐于享受呆在秦沛老师身边那种被呵护、被疼爱的感觉:“他实在是太好了!是一个很让人依恋的长辈,和他呆在一起总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文/婷婷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