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渴望》夫妇张凯丽孙松时隔15年再度携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2:13 新京报
《渴望》夫妇张凯丽孙松时隔15年再度携手(图)

张凯丽和孙松多年来一直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再度合作颇有些老夫老妻的意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雷丹)由张友龄执导的20集亲情剧《非亲兄弟》近日在河北易县的一个小村庄开机,该剧由张凯丽、孙松领衔主演,这也是两人在《渴望》之后相隔15年的再度合作,他们在剧中扮演一对矿工夫妇。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感恩”的真实故事,横跨1962年到2000年,通过三对兄弟姐妹几十年的人生命运,展现了大时代背景下中国普通老百姓淳朴美好的亲情。从《渴望》
开始,“刘慧芳”、“王沪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成为了张凯丽和孙松的代名词,也使得二人没有再在影视剧方面有所合作。他们表示,《渴望》太深入人心,以至于15年来都没有别的合作,这次是“缘分到了”。两人多年来一直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再度合作颇有些老夫老妻的意味。

  张凯丽在剧中出演母亲王桂兰,是整剧贯穿始终的女主角,她告诉记者,之所以接这个戏,是因为剧本好,王桂兰将突破她以往的形象,展现中国农村妇女的刚毅与泼辣。在剧中出演父亲的孙松身份是一个矿工。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