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道明《茉莉花》扮老相 白发造型提前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7:23 东方早报
陈道明《茉莉花》扮老相白发造型提前曝光(图)

陈道明的最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于陈道明的加盟而引来媒体广泛关注的大型“民歌系列”电视连续剧《茉莉花》日前已经在苏州木渎镇正式开拍,前天晚间,陈道明终于现身苏州,正式进入剧组,进行了最后的定妆,并随即拍摄了第一场戏份,早报也在第一时间曝光陈道明在剧中的花白头发造型。

  据剧组的工作人员说,昨天中午时分,一身T恤、牛仔裤打扮的陈道明准时出现在《茉莉花》剧组的化妆间,陈道明近日“龙颜”大悦,平时不苟言笑的他不时打趣剧组的年轻工
作人员。在与台湾著名化妆师小武简单交流过后,剧组决定按照之前的设想,把陈道明的“板寸头”染成花白色。

  漫长的染发过程之后,陈道明亲自从上海专门订做的几十件真丝印花唐装里,很快挑选了一套白色套装。换上衣服后,他左手持镶金梨木拐杖,右手摇着写有“兰亭”二字的折扇,向在场的剧组工作人员展现了他精心设计的花白发、瘸腿新造型。

  陈道明的最新造型

  昨天下午陈道明随即进行了第一天的拍摄,碰巧在这场戏里,他饰演的顾老板为争夺“第一香”茶园,试探性地登门拜访他的对手,陈道明笑称第一天到片场来,是名副其实地在戏里戏外都“试试水的深浅”。

  虽然是刚到片场,但是陈道明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据他本人说是因为昨夜一直看台词看到凌晨4点才睡,所以早已对剧本烂熟于心,演起来自然得心应手。涂一慧/文

    爱问(iAsk.com)
    陈道明 相关网页约4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