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阴阳关》杀青 宋佳青岛老家吃螃蟹放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52 新浪娱乐
《阴阳关》杀青宋佳青岛老家吃螃蟹放松(组图)

宋佳(左二)吃螃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阴阳关》杀青宋佳青岛老家吃螃蟹放松(组图)
宋佳(左三)享受海边快乐

《阴阳关》杀青宋佳青岛老家吃螃蟹放松(组图)
在宋佳装潢别致的家中

  新浪娱乐讯 刚刚完成央视年度大戏《阴阳关、阴阳梦》拍摄的宋佳,日前返回老家青岛彻底放松,同行的该剧部分主创人员,亦在宋佳带领下大吃海鲜,并参观宋佳装潢的美轮美奂的住家。

  因在拍摄过程中过度投入而导致眼疾突发的宋佳,此次返回家乡,彻底放松之外,并打算进行眼睛手术,该手术将在青岛进行。

  同行的《阴阳关、阴阳梦》中扮演二少奶奶的李欣凌等演员,亦在宋佳的带领下,前往海滩大吃海鲜,之后并参观了宋佳亲自设计的美轮美奂的住家,大家在宋佳住处欢笑不断,心情彻底放松。同时,一直得到宋佳支持的白血病女孩孙姗姗,也从北京治疗完毕返回青岛,和亲爱的宋佳姐姐一道愉快度过数日。

  宋佳说道,大家很开心在一块这样玩耍,他们这部戏结束休息几日之后也都要各上自己的另外戏份,而她自己则将在近日完成眼睛手术,之后将赴美国半个月休整。休整之后,宋佳透露,已经有两部剧和她联络,希望9月下旬能由她来出演,其中有香港著名导演叶伟民的《星光大道》。宋佳表示,她业已看过剧本,比较满意。陈古纳/文并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