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近尾声 王姬大赞万美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03 新浪娱乐
《下一站是幸福》近尾声王姬大赞万美汐(组图)

万美汐在剧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下一站是幸福》近尾声王姬大赞万美汐(组图)
剧照

《下一站是幸福》近尾声王姬大赞万美汐(组图)
万美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传媒中心与北京华利士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20集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在北京拍摄了近2个月,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

  《下一站是幸福》围绕爱滋病的研究工作,讲述了王姬、吴小敏、万美汐和蒋竹青四个女人与男主角刘涛之间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的故事。在这四个女演员中,除了王姬是观众
熟悉的实力派明星外,其她的三个女主角都是新秀。王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觉得三个女孩中最出彩、最出戏、她最喜欢的是万美汐,她扮演的露茜不仅在外表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异域风情的美,在表演上她也很用功。

  万美汐是地地道道的北京姑娘,却有一双西方美女特有的眼窝深陷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和披散的卷发,远看简直就是一个标准的西方美女。在这部电视剧中,导演车径行选中她出演从法国留学回来的女硕士露茜,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她那双迷人的眼睛和那种独特的透着“洋味儿”的气质。

  在剧组,万美汐是年龄最小的演员。她从小爱好唱歌跳舞,从朝阳区艺校毕业后,又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接拍了《大唐芙蓉园》,《下一站是幸福》是她接拍的第二部电视剧。万美汐说:“作为新人,一毕业就能有机会和王姬老师这样的大腕合作,我很珍惜这个难得机会。我是报着学习的态度来这个剧组拍戏的,王姬老师、车导和总监制白家驿都给了我很多帮助,拍完这部戏后,在表演、台词各方面,都提高不少。”

  当说到王姬对她的高评价,万美汐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她说:“可能因为都是北京人的缘故,我和王姬老师从一开始就有一种亲切感。在拍戏时,王姬老师对我处处都很照顾,给了我很多指点,我特别感激她。能得到她的肯定,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今后有机会还能再和王姬老师继续合作!”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