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陪读》已经通过审查 即将与观众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从武汉新石文化获悉,26集电视连续剧《陪读》已经通过审查,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据介绍,26集电视剧《陪读》完成制作不久,报送湖北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审看,审片专家均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是一部少见的优秀作品。

  审看意见认为,该剧以别开生面的独到眼光投射教育领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国教育的状况,同时涵盖了社会生活的其他层面,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在反映和揭示应试教育的诸多问题和弊端的同时,又给人以启迪和希望,对其他社会问题的表现也颇具审美层次。其次,《陪读》表现了一种平民化中的高雅、生活化中的浪漫、世俗化中的美好。其主要人物形象鲜活丰满,演员班底齐整,表演到位;人物对白颇具哲理,不乏幽默;拍摄制作比较认真,画面精美。该剧将“陪读”这个比较单调枯燥的故事内容,表现得很有情节性,拍得有情有趣,生动活泼,颇能吸引人,打动人,有很强的可视性。

  “泪珠子”是目前电视剧吸引观众的一个重大砝码,这部刚通过审查、让审片专家流泪的现实题材电视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感动和思考。Stone/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