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大清后宫》热拍 25日胡静等助阵电视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8:32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热拍25日胡静等助阵电视节(组图)

胡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清后宫》热拍25日胡静等助阵电视节(组图)
胡静和马羚

《大清后宫》热拍25日胡静等助阵电视节(组图)
霍思燕和胡静

  新浪娱乐讯 倍受媒体及观众瞩目的大型清装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日前仍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该剧讲述了众宫女在逆境中努力上进的故事,被誉为“中国版《大长今》”。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明星。

  该剧将于8月24日正式亮相北京电视节,部分主要演员也将于8月25日前往北京电视节现场助阵,并于当日在北京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届时,胡静陈浩民伊能静、霍思燕
、黄维德、张晨光等众多剧中主演均会到场出席。

  该剧最受瞩目的第一女主演“西林春”由胡静担当。胡静曾出演过多部大型古装剧,其聪慧美丽的内涵及精湛的表演天赋,早已深深的埋藏在观众心中。这次再度出任古装角色自然游刃有余,在其他演员的衬托下将楚楚可怜的西林春刻画的入木三分,得到剧组的一致好评。片场上经常可以看到胡静和导演一起沟通,提出自己的观点,将剧本及人物润色得更加完整。

  由于横店时下非常炎热,白天,胡静要顶着40几度的高温,穿着三层厚的古装拍戏,几度中暑晕倒;晚上蚊虫肆虐,胡静还要忍着疼痒,颇为辛苦。而她的敬业精神却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个人。

  8月14号的横店见面会上,当影迷看到胡静出席时,争先恐后的涌向前台要求合影签字,场面十分火爆,不到两分钟胡静就被保安护送到了休息室。但仍有一位从丽水赶来的静fans苦口婆心的进入到会场,只为一睹心中偶像的风采。原来这位小女孩今年刚刚考上高中,自己十分喜爱胡静,为了能来这次见面会,答应家长三年不碰电脑、不看电视。胡静听后,关爱的劝说小女孩一定要好好学习。并邀请她观看了拍摄现场。

  没想到这位影迷的妈妈听到女儿探班的经过后,深受感动,又带着女儿再次前往,自己也过了一把追星瘾。并为胡静带来了很多自己公司生产的竹碳环保产品。胡静则热情的接待了母女二人,与她们合影留念。并大方的把这些礼物分给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

  《大清后宫》仍在紧张的拍摄。而胡静其他的几部作品正在各地热播。与尔冬升导演、和吴彦祖、杨千桦合作的电影《千杯不醉》已于18号上映,短短几天便登上票房排行榜前几名,作为剧中唯一大陆演员,胡静的表演更是得到了广泛好评。她的另一部作品《欢颜》将于9月8号晚黄金时间,在北京二套首播。官方网站也将在10月底推出。相信各位喜爱胡静的观众,可以在这一年中不断欣赏到她在电视中的表现。(Mini Fung)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