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岚版木修罗不惧性感舒淇 纯净眼神打动杨佩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27 新浪娱乐
秦岚版木修罗不惧性感舒淇纯净眼神打动杨佩佩

秦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岚版木修罗不惧性感舒淇纯净眼神打动杨佩佩
性感秦岚

  六年前,电影版《华英雄》的热映,一时之间改编漫画风靡影坛。正当这股热潮渐渐降温之时,台湾著名制作人杨佩佩女士,多年磨剑,突破传统的漫画观念,重金打造全新电视版《中华英雄》。不光在制作等方面力求精益求精,为使漫画人物更具人性化,在演员的选择和剧情的安排上,着实费煞大导演的一番苦心。

  该剧近期在全国各地展开了首轮的热播,好评之声不绝入耳。特别是对“木修罗”
一角的扮演者秦岚,此次全新挑战自我,一改平日温婉可爱的玉门派掌门形象,从造型到个性,暂新塑造了一个有着异国风情,美貌、智慧、神秘于一体的漫画女主角。将人物个性把握得丝丝入扣。全然没辜负杨佩佩导演对她的器重,用杨佩佩女士话说“秦岚的眼神有着无人可及的纯净,这在演艺圈中十分的难得”。这也是自《风去2》后二人再度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此番导演浓墨重彩地打造这个角色,秦岚的“木修罗”将是该剧中的一个最大的亮点。由于该剧的热播,漫画风潮起,剧中人物也重新被漫画迷们拿出对比,看来秦岚版的“木修罗”将与性感舒淇打起擂台。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7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