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上海加盟《创智赢家》 直播创业真人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9:18 新浪娱乐
李湘上海加盟《创智赢家》直播创业真人秀(图)

李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湘上海加盟《创智赢家》直播创业真人秀(图)
创智赢家面试现场

  新浪娱乐讯 蝴蝶是自由的,李湘也是自由的。

  自由的李湘在北京开办了自己的文化公司——“快乐星”之后,她又开始将势力范围扩展到了上海。

  她与“创智赢家”的合作已经闹得漫天的议论纷纷,网民们非常关注她的加盟是否
会为“创智赢家”这个全国第一个真正直播创业的“

真人秀”节目增添更多“快乐”元素。

  有网民认为,这个关乎着100万奖金的节目,李湘是否能够胜任。

  他们甚至拿着李湘的婚姻问题讨论她的智商问题。可是节目主办方认为,她反应敏捷,泼辣、直爽的主持风格非常适合这个节目的品位,也有很高的号召力。

  用某节目评委的话来说,“一路走来,你很棒”。

  每一个“转会”听起来都是这样引人注目,每一个创业看上去都是很精彩。让我们期待刚刚开始创业的李湘与参加“创智赢家”的所有选手之间迸出火花,共同开创他们的创业生涯吧。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