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影视节目展开幕 电视剧摆上柜台艺人扎堆儿售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 滕文骥导演在昨天的现场诙谐地将自己比喻成为“站柜台的”。的确,每年的广博会都是一个电视剧扎堆儿宣传的时机,各个影视公司以及剧组都在现场“摆开了柜台”,明星当班,卖力宣传。有的明星因为身兼多剧,所以还现场赶起了场子。

  记者注意到,现场宣传的电视剧还是以近期大家关注的热剧为主,黄磊导演的《夜半歌声》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黄磊对这个戏可以说是“倾尽心血”,宣传起来自然
格外卖力,这次他带着何润东、刘磊两位演员一同为该剧再造声势。同样导演带队的还有《嘉庆皇帝》,滕文骥、辛柏青、霍思燕、刘磊都到场了,但记者惟独没有看到何冰。

  另外,现场也不乏一些刚刚筹备或开机的新剧,中北影视这边,尤小刚导演开始宣传的最早,他除了推介自己正在拍摄的《大码头》之外,还宣布自己即将要开拍“秘史系列”第四部《康朝秘史》。

  于荣光携于娜、谢娜、王杰一同宣传电视剧《高手》。该剧是海润今年的一部重头戏。

  陆毅、于娜、谭耀文、王杰、苏永康等加盟出演。该剧也是内地第一部以高尔夫球赛为题材背景展开的电视剧。

  欢乐传媒也推出了两档新剧,秦岚、王海珍到场宣传川味剧《芙蓉花开》,佟大为则带来了都市情感剧《我无法安放的青春》,该剧由《中国式离婚》导演沈严执导,陈道明出任监制。

  《阿友传奇》是此次电视周中颇受关注的一个片子,虽然刘晓庆缺席发布会,但是张卫健、谭耀文的组合还是吸引了很多媒体。张卫健、谭耀文6年之前在《小宝与康熙》之中的合作令人印象深刻。昨天,张卫健与谭耀文不约而同戴上了帽子,看起来可谓十分“登对”。由于此剧尚未开播,两个“儿子”到现在也没有见到“母亲”刘晓庆。他们都称刘晓庆为“庆姐”,并向记者表示,之前就听说过庆姐,这次非常期待跟她的合作,希望能够学习到新的东西。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