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黎夸马伊俐不学有术 马伊俐赞张黎心中有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05 北京晨报
张黎夸马伊俐不学有术马伊俐赞张黎心中有数

《锦衣卫》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冯遐) 目前,曾经导演过《走向共和》《军人机密》等热播电视剧的导演张黎又有新作《锦衣卫》投入制作,这部30集的古装历史剧日前正在北京郊区的潭柘寺紧张地拍摄,前日,记者前去探班,正好赶上拍马伊俐与其所爱之人杨天石初次相遇的一场戏。

  马伊俐在《锦衣卫》中一人分饰三角,分别是刁蛮的郑贵妃、个性复杂的客印月及
其春情荡漾的孪生姐姐宁夫人,三位女性虽然性格不同,但是命运都很坎坷。马伊俐以往饰演的角色是比较纯情、温柔的女性,这次的角色与以往有所不同,复杂的个性中透出些许风骚,对此马伊俐表示,“每一个女演员都应该能够塑造不同的角色,只不过突破以往角色的限度有所不同,像演风骚一些的女性时,有时候只局限于一个眼神和动作,有时候需要你骨子里甚至是呼吸里都要有一股风骚的味道。客印月这个角色就是二者兼而有之。”

  在谈到女主角马伊俐时,张导很满意地表示,“在《锦衣卫》中,马伊俐是‘一打四’,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马伊俐的表演,我觉得她的表现很不错,送四个字给她——不学有术。”

  马伊俐向记者表示她接拍本戏最大的压力不是一人分饰三角,而是与张黎导演的合作,“他之前的作品都很大气、厚重?熏通过这次与张导合作,我觉得他是一个‘心中有数’的人,虽然是摄影师出身,但是他很了解演员演戏,对于表演细节的建议通常都是一针见血,没有什么废话。”

  该剧围绕着三个不同个性的锦衣卫展开,纠缠着明末天下第一美女客印月的爱恨情仇。张黎表示,“如果一切顺利,该剧将于明年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