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清后宫》胡静妒忌伊能静戴漂亮首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25 竞报
《大清后宫》胡静妒忌伊能静戴漂亮首饰(附图)

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就我是只乌鸦,没有一件首饰!”昨天,在《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的新闻发布会上,胡静向记者“诉苦”。这部曾号称内地版《金枝欲孽》的《大清后宫》,此次却宣称要打造内地版的《大长今》。主演胡静、伊能静、黄维德、陈浩民等悉数到场,齐刷刷地为该剧正名。

  胡静:挣扎了几十年,我还是个宫女

  “剧中美女如云,而我就像个乌鸦!”胡静一见到记者就开始“抱怨”起来,“我从头到尾的服装都很朴素,连个像样的首饰都没给我配!”

  原来,胡静在宫中挣扎了几十年,最终还是个宫女,自然不能与其他“妃子”的服饰相提并论。为了替父报仇,胡静进宫做起了宫女,一心想要报仇的她,根本不想卷入宫廷的纷争,但还是经常被其他妃嫔陷害。虽然有三次机会受到皇上的宠信,但每次都被她巧妙拒绝了。剧中不想当妃子的胡静,剧外却心有不甘,“看到伊能静她们都那么漂亮,我可妒忌了,每次拍戏时特想戴那些好看的首饰,可就是没我的份儿!”

  演员纷纷为该剧正名

  《大清后宫》讲述了宫廷中的明争暗斗和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由于题材相同,又都是一部“女人戏”,投资方一直把《大清后宫》与去年大红大紫的TVB剧《金枝欲孽》比,但这次投资方却表示“我们是在打造中国的《大长今》。”

  演员们纷纷表示根本没看过《金枝欲孽》。伊能静打趣地说,“就算是,我们也是可怜版的!其实,《大清后宫》主要是讲感情,与斗争激烈的《金枝欲孽》大相径庭。”杨柳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