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金灵飞跃松林 画面绝美堪比《卧虎藏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05 新浪娱乐
何金灵飞跃松林画面绝美堪比《卧虎藏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金灵飞跃松林画面绝美堪比《卧虎藏龙》(图)

  新浪娱乐讯 《卧虎藏龙》中竹林打斗,画面绝美,周润发章子怡如蜻蜓点水般轻跃于竹尖之上,借点水之力遂腾出八丈之外。这一幕精彩的画面又一次出现在古装武侠剧《武当2》中,何金灵异常精彩地完成了一组组飞跃树尖的优美画面。

  剧组为了拍摄这场戏,特意挑选在清晨时分,增加了画面的诗意。这次不是在竹林拍摄,而是选择了松林,却是一样的苍翠怡人。可能是竹林被拍摄的太多了,导演组经过商
定,特别避开了雷同的场景。男主角何金灵一早便准时到位,由工作人员为他吊上了威亚。当开始拍摄,他飞跃在树林上空时,剧组里的所有人都禁不住说“太美了!”,就连坐在监视前的导演也紧紧地握住了手,屏住呼吸希望这一条优美的镜头可以完美的结束。何金灵体态轻盈洒脱地飞过一棵棵枝头,脚步有节奏地踏在树梢之上,像体操运动员似的做完最后一个完美的动作,潇洒地立定在一棵树梢之上。

  被吊车放下来时,何金灵已经浑身汗流颊背了。不停地有人开他的玩笑,给了他鼓励和肯定。何金灵说:“太过瘾了!一直想拍这一场这样的戏,尽量让自己做得完美些,就算以后留着自己看也觉得赏心悦目。”有人说看刚才的这组镜头比起《卧虎藏龙》中的竹林镜头也是丝毫不差,何金灵笑着说自己还无法跟周润发相比,周润发做为前辈比自己年长很多,自己尚且累得气喘吁吁,周润发拍了那么长的一组打斗的镜头,肯定比自己累的多得多,他的敬业精神很值得人佩服。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