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8月28日直播《梦想中国》广西资格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8月28日直播《梦想中国》广西资格赛

广西赛区六组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8月28日直播《梦想中国》广西资格赛
两位主持人

  广西,有着山清水秀的美景,四季常青的树木,湛蓝澄清的海水。在这个包含众多民俗的壮族自治区里,这里的人们大方、善良,这里的人们淳朴、天真……8月28日19:30,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梦想中国》广西赛区盛况,敬请您的关注!

  2005年夏日,《梦想中国》在广西设立赛区,在短短三个月的日子里,报名《梦想
中国》的选手达到了一万多人,因此广西赛区成为《梦想中国》十二大赛区中报名者最多,参赛少数民族最多的一个赛区。

  先认识一下从广西赛区一万多人中脱颖而出的六组选手:01号杨淮是一个性格内向、沉默寡言的大男孩,在当地决赛中,杨淮以一首柔情的《从开始到现在》情歌打动了所有评委,成为广西赛区第一个“突出重围”的选手,杨淮因此而成为了家里面最大的骄傲;02号王紫娟今年大学毕业后,便在南宁市租了一间小房子,一边寻找自己理想中的工作,一边寻求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此次参加《梦想中国》资格赛也就成了王紫娟今年毕业后最大的“礼物”;03号刘甫光是今年《梦想中国》参加资格赛中年纪最大的一位选手。今年72岁的他有着许多非常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每天早上游泳锻炼,每天上网了解和查询新闻,每天辅导小孙女学习英语,当然少不了的是每天坚持唱歌练习;04号“张靖宇组合”是三个年轻人按照各自的姓氏和名字,从中抽取一个字组合而成的。三人组合中,李靖是一位音乐老师,张敏是一名会计,林宇是一位健身教练。因为对舞台表演的共同追求,三个人在一起配合非常默契,他们也成为唯一以小品表演形式进入资格赛的组合;05号李平是上海一家房地产公司派驻广西的销售代表。在工作中,李平是一个坚持己见的人,说服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在生活中,属于李平的小屋永远都整理得井井有条,这个既热爱工作又热爱生活的大男孩对于艺术,同样有着执着的追求;06号李佳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从小到大,乖巧可爱的她从未让家人操心。此次李佳参加《梦想中国》资格赛,却成了全家最大的“心事”。老爸亲自下厨为她做菜,老妈亲自打包给她收拾衣服。而李佳自己最需要做的事情便是照顾她的那些花花草草了……

  激情成就梦想!

  8月28日晚19:30,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梦想中国》广西赛区资格赛。哪三组选手将成为最后的胜出者?您是评委您做做主,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