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非亲兄弟》主打“亲情牌”节目展上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7:20 新浪娱乐
《非亲兄弟》主打“亲情牌”节目展上受关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振华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天津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24集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在日前举行的2005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受到各大电视台和发行商的关注。因为电视剧还在河北进行拍摄,摄制单位由制片人带上剧本、拿上演员名单与各大发行商和电视台进行洽谈。

  《非亲兄弟》的镜头指向一个普通的矿工家庭,通过唐山一个普通家庭从农村到城
市四十年的变迁,通过四个年轻人从出生到中年四十年间追逐梦想与情爱的人生历程,折射出时代的艰辛、动乱、变革与繁盛。

  该剧始终坚持以“情”为主线,围绕这条主线,产生了母子情、夫妻情、父子情、朋友情、恋情等多条感情线路,情节曲折,细节动人。

  该剧由张凯丽、孙松领衔主演,尽管出演《非亲兄弟》是俩人继《渴望》之后相隔15年的再牵手,但是在现场,俩人表演依然丝丝入扣,配合默契。

  导演张友龄则认为,对于这种亲情戏的处理,两位演员非常注重细节的到位,往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可见他们的表演功底。

  而记者则从《非亲兄弟》制片人耿咏处得悉,尽管没有在今年的北京广播影视博览会上设置专门的展台,但是电视台和一些发行商在看到剧本和演员名单后,对该剧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非亲兄弟》已经与好几家电视台和发行商签订了意向合同,还有更多的电视台对这部电视剧感兴趣,我们剧组最近几天会组织相关电视台和发行商的具体工作人员到现场探班。”

  这位制片人同时还透露,尽管剧本非常感人,但是张凯丽和孙松的“夫妻档”出演也是该剧最大的一个亮点,她笑言“我不否认,很多人就是奔着张凯丽和孙松来的!”

  据悉,《非亲兄弟》将在10月初在唐山封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