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陪读》题材新颖 偷师韩剧家长里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8:04 荆楚网

  荆楚网讯(楚天都市报记者查昭 实习生陈阮晶“在古装、言情剧泛滥的今天,《陪读》这样的社会热点、冷门题材电视剧,是种可贵的尝试。”昨日在电视剧《陪读》研讨会上,导演胡大楚如是说。

  电视剧《陪读》日前通过审查,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专家们认为,该剧题材新颖独特,贴近现实生活,情节曲折,催人泪下。>

  胡大楚说,《陪读》没有拍成热门的青春偶像剧,也没有最当红的明星大腕,但描写普通人的生活一样紧扣人心。

  “其实《陪读》向韩剧偷师不少,就是淋漓尽致地描写家长里短,展现人情冷暖。”出品人苏辰透露说,在刚结束的北京电视周上,汉产《陪读》大受各地电视台青睐,不少业内人士就是评价它拍出了韩剧的味道。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