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06春晚竞标方案下周公布 春晚“瘦身”最合民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上周末本报关于2006年春晚竞标的报道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全国近200家平面媒体及网站转载刊登,在观众热烈的讨论中,春晚将“变脸瘦身”的方案得到广大观众的普遍支持。

  目前,在春晚各备选节目方案中,缩短时间、贴近大众的“变脸瘦身”方案成为大家讨论最热门的方案,在网络及媒体中的支持率也最高。这个方案是由央视导演王炳森提出
的,但昨天记者与他联系,电话一直无法接通。之后中央台有关人士告知,王炳森导演目前正在西藏拉萨担任“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四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的总导演工作,该人士认为春晚“变脸瘦身”之所以受欢迎,是符合了节约社会、共建和谐社会的思想,方案的提出与王炳森经常工作在基层群众中有着密切的关系。

  虽然“变脸瘦身”方案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但参与竞标的6位导演实力也非常接近。据悉,下周,央视将公布2006年春晚导演名单和方案,哪个方案能够胜出仍是个悬念。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