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铁道游击队》增爱情戏《吕梁英雄传》山西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08 北京娱乐信报
《铁道游击队》增爱情戏《吕梁英雄传》山西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铁道游击队》剧照

  电视剧

  《铁道游击队》

  播出时间:8月29日 BTV-4 20:00

  内容介绍:日本侵华时期,山本将军命令岗村和小林牢牢把控枣庄的铁路线,而就在此时,一神秘人物悄悄“潜入”枣庄,此人便是刘洪。刘洪与鲁汉、小坡等弟兄再次重逢,感慨颇多,大家尤其对王强当了洋行的二头一事都咬牙切齿,刘洪却心存疑虑,他依然信任地让王强帮他搞情报……

  推荐原因:在新版电视剧《铁道游击队》里,刘洪等人不会像以前那样一出场就是合格的游击队战士,他们是在党的教育下逐渐成长为有觉悟的英雄。刘洪和芳林嫂的爱情戏会贯穿全剧,在以往的“铁道游击队”题材影视作品中,芳林嫂在戏演到一半的时候才出现,这次芳林嫂在第一集就会出场。

  《吕梁英雄传》

  播出时间:8月30日起 CCTV-1 20:00

  内容介绍:一九四二年春天,日军发动了对我晋绥抗日根据地的疯狂“扫荡”,八路军为了集中兵力反击“扫荡”,主动撤离吕梁山区。八路军撤离后,康家寨的形势变得动荡不安。老财主康锡雪庆幸反攻倒算的时机已到,密谋夺回在减租减息斗争中失去的钱粮……

  推荐原因:剧中保留了原著中极具特色的吕梁山村“土腥味”,具有十分鲜明浓郁的山西地域特色。

  《我的鄂尔多斯》

  播出时间:8月28日-9月3日 CCTV-8 19:30

  内容介绍:本剧围绕成吉思汗陵在1937年发生的一些秘闻,而精心打造的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讲述鄂尔多斯抗日战争时期的一段故事。

  推荐原因:《我的鄂尔多斯》反映的是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末震惊中外的重大事件。该剧是蒙古民族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综艺

  《欢聚一堂》

  播出时间:8月28日 CCTV-4 19:10

  内容介绍:一头飘逸的长发、一曲经典老歌,台湾著名歌手费翔悠悠唱起的《橄榄树》沁人心扉;斯琴格日乐一曲《山歌好比春江水》响彻在广袤的森林中;“机智歌王”张帝也不远万里赶来唱歌。汤灿的《幸福万年长》、古典时尚组合带来活力四射的器乐合奏——《2008》以及新丝路靓丽的模特们的青春之美更加鲜活动人。

  推荐原因:香港演员万梓良版的《好汉歌》,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电影

  《单身妈妈的爱情故事》

  播出时间:9月3日CCTV-6 13:24

  内容介绍:奥迪勒是一个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也是一个人过中年的单身妈妈。排练剧目以外的绝大部分时间,奥迪勒都是和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玛丽亚和娜塔丽一起度过的,所以也就不显得寂寞和失落。但自从女儿玛莉搬出去和男朋友同居以后,一种从未有过的寂寞和失落感困扰在奥迪勒的心头。

  推荐原因:这是法国导演尚代尔·洛比2003年的作品。集导演、编剧和主演于一身的尚代尔·洛比推出这部爱情喜剧后,在欧洲影坛取得不菲的票房收入。

  《芳芳郁金香》(法国)

  播出时间:9月3日 CCTV-6 22:00

  内容介绍:欧洲刚刚进入火炮时代后,各国陷入了混乱的纷争,法兰西国王路易十五率军亲征,并且下令招兵。征兵官到后方摆出各种诱人条件,但还是没招够。在当地,一个街头混混芳芳因为引诱磨坊主的女儿,被迫在教堂和磨坊主女儿结婚,但他并不想被束缚,逃到祷告室里,偶遇了漂亮的姑娘阿德琳……

  推荐原因:吕克·贝松的编剧,以及英俊小生樊尚·佩雷和西班牙美女佩内罗普·克鲁兹的倾情出演,把法国人的浪漫、热情、对自由的渴望、对理想的不懈追求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具有极高的观赏性。

  信报记者 任嫣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