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戚迹近水楼台先得月 《金色年华》收获同学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4:32 新浪娱乐
戚迹近水楼台先得月《金色年华》收获同学心

戚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同是北京电影学院同班同学的戚迹和黄圣依一起出现在刘国权导演的《金色年华》片场,与他们合作的还有刚刚与大S分道扬镳、在剧中与黄圣依扮演一对情侣的蓝正龙。

  戚迹在剧中饰演成家二少爷——一个放荡不羁但心地善良的败家子,充分展示了过硬的表演功力,与他搭戏最多的是曾在《金粉世家》中饰演三姨太的女演员潘杰。

  虽然“二少爷”戚迹与出演女一号艾晚晴的黄圣依对手戏不多,但是戚迹近水楼台先得月,拍戏期间与星女郎黄圣依一起配戏、一起返校、一起参加毕业典礼,对老同学关心备至,处处显现同窗情深。

  比起与黄圣依饰演情侣,但在片场少言寡语、闷闷不乐的“四少爷”蓝正龙,戚迹可谓是既赢得了新友谊又加深了与黄圣依的同窗旧情。

  当笔者问及对于黄圣依与周星驰的解约风波如何看待,戚迹表示对此事不发表任何意见。但是他对记者说:“我认为作为一名新人,作为一名演员,最重要的事情是用你的心去感受每一个角色,努力工作,拍好每一部作品,献给喜爱自己的观众,这样才不愧对与观众对你的喜欢。”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