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露将为《浴火凤凰》画上圆满句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4:36 新浪娱乐
高露将为《浴火凤凰》画上圆满句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露从赖水清导演的《刁蛮公主》转战入驻香港老牌“喜剧之王”王晶执导的新剧——40集言情大戏《浴火凤凰》,出演该剧女记者。

  在剧中饰演的女记者高露与陈嘉奇大谈恋爱,并与黄奕的“孙女”杨恭茹争风吃醋成为情敌,同时以记者这个视角审视着整个钻石家族的兴衰成败,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终于与陈嘉奇有情人终成眷属,为这部时间跨度长达40年,拍摄地辗转上海、云南及意大利等
地、依靠情节推动的情感大戏演绎了完美的结局。

  目前,高露还在《浴火凤凰》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她表示:虽然工作强度很大,但是她仍旧会用最好的状态演绎角色,把最完美的人物呈现给观众。

  强大的明星阵容无疑是《浴火凤凰》的最大看点。而高露也将以她亲切大方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为这部历经风雨的大戏——《浴火凤凰》画上圆满的句号。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